吃土豆的赤兔

从黑夜到黎明 08


—8—

“快一点,这边撑不住了!”

泰吴尖叫道,车厢的玻璃门上已经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裂痕,脚底下挣扎不停的脑袋和眼前打不完的手让泰吴渐露疲态。

终于玻璃门承受不住这样的重量,哗啦啦的裂开的同时大群的丧尸涌入,泰吴和尚华大叔转身,一声“跑”字,两个人大步的迈开了腿。

对面的车厢门终于被打开,用胳膊卡住门缝的荣国猛地栽倒进去,石宇抱起女儿拉着盛京冲进去,瘸腿的乞丐被尚华大叔撞进去,泰吴正伸出手准备拽住老奶奶。

一只丧尸扑到了老奶奶身上。

“姐姐——”

老奶奶的妹妹惊恐凄厉的大喊。

“不——”

泰吴的眼睛瞪大着,声音尖厉。

泰吴被尚华大叔一把拽进了车厢里,车厢门“哗”的一声被关在他眼前。

无数丧尸朝着门的方向扑过来,瞬间淹没了老奶奶的身影。

“喂!为什么要锁门!”

突然石宇大叔揪着金常务的领子质问道,他看了看瘫在地上喘着粗气的泰吴,浑身血污狼狈不堪靠着墙休息的尚华,刚刚被珍熙从地上扶起来捂着胳膊的荣国,还有发出凄厉叫声的老奶奶的妹妹,最后他看了看被盛京搂在怀里,满脸泪痕的秀安。

“本来都可以安全的进来的!”

他一脸血污,面色狰狞,金常务挣不开被他攥住的衣领,用恶毒的眼神瞪着他。

“这小子被感染了!”

趁着石宇大叔愣神的功夫,金常务飞快的逃到人群里。

“这小子,这小子被感染了!看他眼睛,你们看他的眼睛!”

他像一个跳梁小丑一样,动作夸张的挥舞着双臂。

“他过一会儿就要感染了,不想死的话,就应该把他们都赶走!”

石宇站在那里,像看小丑一样看着车厢里的乘客们用仇视的眼神看着他们这些从外面进来的人,感到可悲又可笑。

“喂!”

金常务又拍拍车厢里唯一一个乘务员,乘务员吓了一跳,恐惧的看了看从外面进来的石宇一行人,咽了咽唾沫。

“从那边过来的人,现在不能跟我们在一起了,全部去那边的车厢吧。”

乘客们已经将他们看做丧尸一样了。

“快点走!快过去!”

“快滚过去!”

“快点滚!”

……

见几人迟迟没有动作,人群中甚至出现了骂声。

乞丐大叔第一个挪动了脚步。

“珍熙啊,你在这里比较安全……”

“珍熙呐,和我们一起去那边吧……”

泰吴和荣国同时对珍熙说道,话音一落两人都抬头看着对方,不等两人再说出什么,珍熙开口道。

“不要,这里更吓人,我要和你们一起走。”

“可是你……”

荣国还想再劝,被人群催促的声音打断,泰吴已经拉起了珍熙的手,荣国无奈的赶上了两人。

接着是拉着秀安的盛京小姐,石宇大叔,尚华大叔……

“快点啊!离我们远一点!”

“快点出去!快点走!”

“快滚!快滚!”

一行人在乘客们的叫骂中走出了车厢,最后一个走过来的尚华大叔后脚刚一抬起来,车厢门就被一个乘客狠狠地关在了他背后。

“阿西……”

尚华大叔转身要挥拳头,被盛京小姐拽住了。

几个人也将和后面车厢连接的车厢门用布条绑了起来,正系着布条时,从刚才的车厢竟然传来了丧尸咬人砸门的可怕声音,几人对视一眼,都好像明白了什么,又低下头默默的继续做着手中的工作。

一时间车厢里只有隔壁慌乱的声音。

隔壁不多久就平静了下来,泰吴和珍熙一左一右靠在荣国身边,愣愣的看着窗外,大地一片寂静,不正常的宁静预示着可怕的灾难。

谁也不知道这列火车究竟能不能把他们带到安全的地方去。

—tbc—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