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豆的赤兔

从黑夜到黎明 02


—2—

重新坐好后,泰吴也没有了再睡的心思,胖男生终于被泰吴如愿所偿的在脑袋上捶了一拳,蔫蔫的坐下玩手机去了。

泰吴起身去卫生间准备洗把脸,刚一出门,就和人撞了一下,他连忙弯腰说对不起,抬头一看,是一个漂亮的女乘务员,对方也正鞠着躬,手里握着她刚刚正在认真查看的检票机,显然是造成两人相撞的原因。

“对不起,乘客。”

乘务员小姐深感抱歉。

“啊,该说抱歉的是我才是,我没有小心看路,乘务员小姐,您辛苦了。”

泰吴欠欠身子,朝乘务员小姐笑笑,男孩儿精致的面容让漂亮的乘务员小姐红了脸,她又鞠一躬拉开了后面的车厢门。

捂着红红的脸颊,女乘务员走进了棒球队所在的车厢,帮两位乘客调整了座椅后,准备进入下一节车厢。

一打开门却被吓了一跳。

一个年轻的女乘客正倒在地上喘着粗气,浑身抽搐着,好像发病了一样,乘务员急忙走到她身边。

“乘客小姐,您没事吧?”

她蹲下身子轻轻碰了碰女孩的身体,女孩剧烈的抽搐着,发出痛苦的声音。

“乘客小姐,啊,怎么办。”

年轻的乘务员吓坏了,连忙掏出对讲机。

“组长,11号车厢有位急救患者,组长!”

组长接到通知后正在赶过来,乘务员小姐一个人焦急的催促着组长,恰巧这时对讲机的信号变得不太好,乘务员敲敲“沙沙——”响的对讲机,转身面朝着组长来的方向,嘴里念叨着,“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丝毫没有注意到她背后的女孩已经以一种奇怪扭曲的姿势站了起来。

泰吴刚烘干了手,就听见外面吵吵嚷嚷的传来尖叫声,他推开厕所门走出来,正看到隔着一扇车厢门,刚刚才见过的女乘务员披散着头发,张着嘴呲着牙朝着他的队友扑了过去。

“喂,怎么回事啊?”

他边问着边准备开门进入,没等他问完,被咬到的队友就变成了和乘务员一样的东西,呲着牙朝着附近的人扑去。

泰吴拿开了放在门把上的手,下意识的朝后退了一步。

他看见荣国举起球棒,朝着向他们扑过去的怪物身上狠狠地打了一棒。

“这到底是……”

“等一等,等一等。”

突然从身后传来喊声,一位男乘务员跑近,拉开了车厢门,一群乘客惊恐的向外涌出,把乘务员撞倒在地上,再一抬头,嘴里撕咬着教练的女乘务员扑倒在地上,无神的白色瞳孔直直的和他对视。

“快跑啊!”

几乎是在乘务员喊起来的同时,泰吴就转身朝前面的车厢跑了起来,男乘务员边跑边疏散着前边车厢里的乘客,泰吴见状也慢下了脚步,和乘务员一起摇醒还在沉睡的乘客,整个车厢都陷入了惊恐。

“快跑啊,快走!”

两个人大声催促道。

乘务员拿起了对讲机,和车长汇报情况,两个人一节车厢一节车厢的疏散,不断有乘客被追过来的怪物咬到,泰吴突然看到穿着蓝衣服的可怕身影跑过来。

“小心啊,大叔!”

他朝正在摇醒一位女乘客的乘务员喊到,不过已经迟了,变成怪物的女乘务员将男乘务员扑倒在座位上,朝着他的脖子狠狠地咬了下去。

泰吴愣了一下,从走道挤过去,躲过抬起头来想要扑到他身上的女乘务员,眼看着男乘务员变成了同样可怕的怪物,他冲着呆立在前方的西装男人吼道。

“还不快跑!”

“爸爸!”

西装男人身后小女孩的声音和他重合在了一起,男人缓过神来转身抱起孩子就跑,泰吴紧随其后。

后面已经没有活人了,一群又一群的怪物紧紧的追着他们,两人穿过前面的车厢,前方有一个突然变异的怪物挡在了中间,西装男人咬咬牙一手挥开怪物,却因为反作用力倒在了座椅间,泰吴伸手一把将他拉起来,两个人接着向前跑。

从下一节车厢即将出去的时候,又有一个人被怪物咬到了,挣扎着的女人带着可怕的怪物打开了车厢门,双双倒在地上,正好挡住了前方的路。抱着孩子的西装男人停下了脚步,泰吴也停在他后面。

追在后面的怪物很快就要扑上来。

—tbc—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